点赞!鄄城城管队员拾金不昧,失主送锦旗感谢

2021-01-22 10:5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贾星锋

失主送来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贾星锋 鄄城报道

  近日,家住鄄城县帝景首府小区的曹女士来到鄄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时代楷模”的锦旗送到执法大队,对执法队员拾金不昧的行为表达谢意。

  据了解,1月12日上午9时许,执法大队二中队王浩、安普军、边广志、申玉国四名执法队员日常执勤巡逻至舜耕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在路边发现一个黑色的女士手提包。考虑到失主的焦急,在原地等候一段时间后执法队员一起打开手提包寻找失主线索。

  经检查,手提包内有手机、银行卡等贵重物品。正在执法队员为无法联系失主而一筹莫展时,失主的手机响了,执法队员根据来电显示迅速拨打电话,经过多方联系,执法队员终于联系到失主并告知所在位置。失主稍后赶到现场。执法队员通过手提包内物品确认是失主本人后,将手提包归还。失主曹女士对城管队员拾金不昧品德和为民服务的精神赞不绝口。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