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纪委检查组到大埝镇大埝完小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21-01-25 10:38: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近日,鄄城县纪委安全检查组到鄄城县大埝镇大埝完小检查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县纪委检查组一行对学校门卫管理、校园安全、消防设备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对学校安全常规管理、教育、检查、提示等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安全管理合理化建议。

实地查看

  检查组对学校安全通道、消防设施设备、转向台安全标识等进行了详细查看。

详细查看学校环境

  检查组在检查中强调,尽管学校工作千头万绪,纷繁复杂,但安全工作一定要按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确保零失误,做到防患于未然。学校安全是一项长期的系统任务,鄄城县大埝完小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地抓好学校安全工作,为师生营造安定、稳定、和谐的育人环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