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全面关停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教学

2021-01-28 15:19: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1月27日,鄄城县教体局根据上级下发紧急通知精神要求,暂停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教学,全县各乡镇全部告知辖区内的培训班。

会议现场

  鄄城县教体系统对辖区内文化课、武术、舞蹈等校外培训班进行了全面走访,要求暂停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教学,对于已经收费的单位要全额退还学费,并做好家长安抚工作,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线下聚集性活动。当地人民政府下发了责令停班通知书,明确告知责任人配合疫情防控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线下恢复教学时间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及防控要求再行确定,决不能私自开班。张贴暂停要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教学通知书,公布监督电话,接受群众监督。

关停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教学

  在做好加强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培训督查力度工作同时,还对辖区内的教师进行了督导教育,明令禁止任何老师不得以任何形式聚集性补习或者补课,并邀请家长代表监督,积极联防联控,筑牢群防群治防线。

  经过走访,辖区内所有培训机构均明确表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绝不违规办学。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