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董口镇学区支部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1-01-28 16:36: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1月28日,在鄄城县董口镇学区支部党员邢乐扬、吕传彪联系和组织下,学区支部部分党员和以房利为首的济南社会公益人士,对董口镇12名贫困学生和家庭进行捐助。

慰问现场

  走访中,捐赠人员一行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学业情况、经济来源等,并鼓励学生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学生家长对捐赠人员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积极配合学校,共同把孩子培养成才。学生们也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会以阳光心态面对困难,积极向上、认真学习,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被资助的学生大多父母离异,家庭贫困,但是品学兼优。捐赠人员为他们送去现金,油,大米,面和学习用品等物资。

  12个家庭分布在董口镇9个村庄,捐赠人员人员历时四个多小时,逐户进行了慰问和现场捐赠。捐赠人员表示,能节省出部分钱来帮助贫困孩子和家庭感到由衷的幸福,以后还会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捐赠队伍,去帮助更多的人。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