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国到左营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并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21-01-28 16:37: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令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令展 鄄城报道

  近日,鄄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传国到左营镇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中,周传国叮嘱工作人员,要对老党员多关心、多照顾,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积极主动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周传国来到左营镇政府,听取了关于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并就如何抓好安全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周传国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务必将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落实监管责任,抓部署、抓落实、抓督导,进一步提升事故隐患防范能力,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