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纪委监委走访慰问农村老党员和贫困群众

2021-01-29 09:34: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令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令展 鄄城报道

  近日,鄄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东明到鄄城县富春镇走访慰问农村老党员和贫困群众。陈东明为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群众的住房、生活、医疗和取暖情况,并向群众致以节日的祝福。

  陈东明要求,镇、村干部要对贫困户及困难群体进行走访,认真了解掌握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在给群众送去节日问候的同时,给予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进一步加强干群之间的沟通,拉近距离,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

  陈东明强调,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实行领导带班和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减少聚集,合理控制公共场所内人员数量,织牢基层疫情防控网,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