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镇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9 09:36: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令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令展 鄄城报道

  近日,鄄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东明到富春镇参加指导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富春镇党委书记王连瑞代表镇党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陈东明对富春镇党委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做点评。

会议现场

  陈东明指出,富春镇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辣味十足、触及灵魂,真正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陈东明强调,富春镇党委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将班子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干事创业上来;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从严从实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任务的落地落实,以高昂的斗志和严实的作风为富春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