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查组到鄄城县进行非冷链疫情防控督导调研

2021-01-29 11:0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令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令展 鄄城报道

  为贯彻落实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非冷链疫情防控精神,1月26日,市检查组王诗强、樊凤阁、曹旭耀一行三人到鄄城县进行非冷链疫情防控督导调研。鄄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广东,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再强陪同调研。

  检查组首先抽查了北方发制品、奥斯卡发制品2家单位,对企业落实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检测和预防性消毒工作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检查、调研。

  检查组在鄄城县市场监管局三楼会议室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文件精神和省市“非冷链”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等情况, 重点对工作机制、工作方案、责任分工和责任落实进行了调研。

  据了解,鄄城县非冷链组下设综合协调工作部、交通运输工作部、企业指导工作部、检测消毒指导部,分别由县市场监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商务局、县卫生健康局负责。各成员单位抽调工作人员成立专班,前后三次召开成员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联络员材料报送制度、工作例会制度、工作督导制度。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检测和预防性消毒工作正在有序、有效进行。

  检查组指出,各部门对非冷链疫情防控工作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并对鄄城县在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检测和预防性消毒工作上的扎实作风表示肯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