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食品安全专项抽检行动

2021-01-29 11:0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令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令展 鄄城报道

  为有效排查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鄄城县春节期间食品安全,1月26日,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食品安全专项抽检行动。

  在此次抽检行动中,执法人员结合节日特点,以食用植物油、肉类及肉制品、水产品、酒类、茶叶、乳制品和食用农产品等节日消费量较大的食品为重点,覆盖食品流通、餐饮服务等环节,共抽检样品100批次。在抽检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抽检程序进行样品信息的系统录入、抽样过程记录等,确保抽检信息的真实性、规范性和准确性。

  春节期间,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监测,及时公布抽检结果,引导全县人民安全消费。发现不合格产品,立即开展核查处置,严厉打击销售不合格食品的违法行为,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处理。全力维护食品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