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下乡 菏泽市鄄城县彭楼镇工作队开展喜迎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2 17:50: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石通 冯子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石通 冯子智 菏泽报道

  寒冬腊月送温暖,春节慰问寄真情,“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鄄城县彭楼镇工作队积极联系派出队员后方单位,发挥派出单位后盾作用,扎实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2月1日,鄄城县卫健局副局长、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蒋鑫一行,筹集大米、面粉、花生油等一批生活物品,与全体工作队员共同对所帮扶刘大楼、向阳行政村的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老干部等慰问对象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彭楼镇工作队和队员后方单位领导

  工作队队长孔建彪和县卫健局副局长蒋鑫,每到一户,都与村民聊聊家常,全面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对困难村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和关怀下,把日子越过越好,并祝福村民新春快乐,身体安康。

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

走访慰问帮扶村老党员

  据了解,“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鄄城县彭楼镇工作队按照“队员当代表、单位做后盾”工作要求,依托后方单位,发挥后方单位的作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扎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此次节日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为帮扶村困难群众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增进了帮扶单位与帮扶村群众的感情沟通,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积极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