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02-04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王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伟 鄄城报道

  辞旧岁、迎新春,作总结、展未来。2月3日,鄄城县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全面总结2020年医院各项工作,表彰2020年度为医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鄄城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海鹏,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焦同生,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鄄城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古广年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鄄城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察群宣读了鄄城县人民医院2020年度获奖科室及各类获奖人员名单。鄄城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蒋万萌宣读了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和模范共产党员表彰通报,并对获得2020年度的先进党支部、模范科室、文明科室、疫情防控先进科室、模范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部分单项奖获得者等进行了颁奖。

为先进模范颁奖

  焦同生作2020年度院务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鄄城县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克服了种种困难,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医院全体员工在2021年继续保持团结一心、奋勇前进、努力拼搏的精神,牛年要发扬“三种牛”精神: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再创辉煌,为医院的发展再立新功。

  李海鹏代表医院党委对2020年度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党委在加强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员教育和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在医院建设、发展中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把领导所作的报告和这次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执行好,把它作为指导鄄城县人民医院2021年院务和党务工作的指导性意见,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

  岁序更迭,华章日新。2021年的奋斗号角已经吹响,鄄城县人民医院全体人员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承昨日辉煌,书今朝华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朝着既定目标,勇往直前!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