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防疫 鄄城县人民医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02-04 15:4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王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伟 鄄城报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疫情防控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根据菏泽市文明办《关于在2021年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要求,2月3日上午,鄄城县人民医院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开展“同心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鄄城县人民医院志愿者来到历山公园,为社区群众测量血压、讲解健康生活习惯、免费发放口罩手把手教会大家佩戴方法及注意事项、现场演示正确七步洗手法,积极宣传科学文明理念及健康生活方式,共发放防疫知识、健康教育宣传页200余份。

为市民讲解

为市民测量血压

  此次服务活动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切实发挥了志愿服务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防疫意识,为鄄城县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达到了全民参与、共同防治的活动目的,为保障社区居民安全过冬、幸福过年做出积极贡献,彰显了鄄医人的责任担当。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