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教体系统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会议

2021-02-06 14: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许振景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2月5日,鄄城县委教育工委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责述廉会议,全面总结成绩,深刻查摆不足,科学谋划2021年教育工作。鄄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鄄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温凤涛、县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组组长黎明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动员教体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鄄城县教体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会上,实验中学总支、十二中总支、李进士总支、左营总支、临卜总支、董口总支、阎什总支、郑营总支、箕山总支党组织书记逐一述职。

  刘希强指出,2020年各总支的党建工作,可以概括为“四个提升、一个突出”。即政治站位、理论水平、组织生活规范性、作风形象进一步提升和2020年党建工作亮点突出。

  刘希强要求,教体系统各总支要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各位总支书记作为抓基层党建的第一责任人,要努力提升发现和解决突出问题的能力、抓班子带队伍的能力、带领党员干部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的能力。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是紧密相连、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要坚决克服“两张皮”现象,从理想信念上发力,从干事创业上引导,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升高质量完成工作的本事和能力。

  温凤涛并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天的汇报非常精彩,总结工作很实在、很客观,问题查得比较深、比较透,有些同志面向全局,通盘考虑,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这既是一个述职述廉会,也是一个思想、经验交流会、展示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