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问候暖人心!鄄城县领导到鄄城县人民医院慰问

2021-02-11 10:16: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王伟

慰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伟 鄄城报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0日上午,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广东,副县长殷占彩,县政协副主席张春联,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主任孙晓春及有关部分负责人等一行到鄄城县人民医院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袁红兵肯定了鄄城县人民医院一年以来取得的瞩目成绩,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医护人员迎难而上,义无反顾的投身疫情防控一线,鄄城县人民医院作为全县医疗事业的排头兵,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更好地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慰问现场

  鄄城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对县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会把这份温暖传达给全院每位职工,会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当成动力,团结带领全院职工,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切实增进服务,特别是在节日时间,加强值班值守,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