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公安局荣获“2020年度全市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

2021-02-11 17:03: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贾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贾蕊 鄄城报道

  近日,在菏泽市公安局召开的全市公安局长会议上,鄄城县公安局获得“2020年度全市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

颁奖现场

  2020年,鄄城公安在鄄城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工作主线,牢固树立“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工作理念,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好转,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稳步提升,公安业务工作位居全市前列。

  荣誉证明过去,工作着眼未来。2021年,鄄城公安将继续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发展战略不动摇,紧紧围绕维护政治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队伍建设为保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保平安、促稳定、强队伍”为具体目标,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积极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具体实践,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鄄城、法治鄄城,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