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春节前夕送温暖 慰问一线工作者

2021-02-11 17:0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贾星锋

慰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贾星锋 鄄城报道

  鞭炮声声辞旧岁,梅花点点迎新春。农历大年三十,鄄城大街小巷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在这千家万户迎新纳福的时候,城市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却坚守一线,保障城市秩序,确保市民欢度新春佳节。2月11日上午,鄄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广兵率队深入一线各个岗位,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人民广场,张广兵一行看望了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和执法队员。张广兵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2020年是城市管理工作任务繁重的一年,大家顶风雨、冒严寒,起五更、睡半夜,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净化了大家共同的家园,扮靓了千年古县的市容形象,为成功创建“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做出来巨大贡献,他代表局党组对大家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建设“富美鄄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现场

  随后,张广兵来到垃圾填埋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张广兵和鄄城县富春乡党委书记王连瑞代表鄄城县委县政府给圣元环保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并表达了新年祝福。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身体,更要注意安全,调整好工作节奏,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力争在新的一年里为鄄城人民创造一个更加清洁、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