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兵到鄄城县公安局检查指导春节安保工作

2021-02-12 18:37: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贾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贾蕊 鄄城报道

  2月12日上午,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到鄄城县公安局检查指导春节安保工作,并对全县安保工作进行调度。

活动现场

  期间,袁红兵听取了工作汇报,通过视频系统调度了全县公安机关值班备勤及巡逻防控情况,视频巡查了城区道路交通秩序。

  就进一步做好春节安保工作,袁红兵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县公安机关要充分评估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要进一步严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应急值守,备足值班力量,确保24小时在岗在位;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风险;带班领导要进一步强化督导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各级各部门在立足部门职责做好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协作配合,形成春节安保的强大合力,严禁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为全县人民欢度春节贡献自己的力量。

  鄄城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樊秀萍,鄄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孙晓春陪同活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