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鄄城职专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筹备会

2021-02-23 17:50: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新学期伊始,怀着对新学期的向往。2月23日,鄄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筹备会,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校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参加会议。鄄城职专校长齐鲁金对2020年各科室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做好周密计划,想细想全,确保2021年春季开学如期、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会议现场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一个“整学期的规划”汇报,重点阐述“常规事项”和“创新事项”的思路和具体的做法。

  会议期间,要求各科室负责人积极充实完善开学工作预案、师生返校工作方案和各项应急预案,细化落实防控举措,做到精准到人、精准到事,做到疫情防控和开学两手抓、两不误,确保防疫到位、校园安全、教学有序。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

  此次会议的召开保证了学校的各项工作迅速走上了正常的轨道,有力地保证了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