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有序启动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2021-02-23 17:5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菏泽报道

  人勤春来早,培训正当时。2月22日、23日,鄄城县人社局分别举行了“家政服务培训”和“抖音快手网红带货直播”开班仪式,标志着鄄城县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正式启动。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期间,学员们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防护措施、按时签到、测温,学员们的积积极配合,保证了培训学时的同时也提高了培训质量。通过为期2天的“家政服务培训”和“抖音快手网红带货直播”培训课程,学员们员充分地掌握了家政服务岗位要求、安全与卫生常识、家居保洁、直播带货网络知识、网络营销技能等方面的知识,全面提升了培训人员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努力打造成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性劳动者。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为确保此次培训进度和实效,鄄城县人社局将培训目标分解落实到各培训机构、各镇街,严格落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加快推进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提速”“增效”。

培训现场

  据悉,今年,鄄城县人社局将启动开展专项技能提升培训行动,着力开展“黄河滩区”和乡村振兴技能人才培训行动、支柱产业技能人才培训行动、大学生和青年创业培训行动、数字经济新业态培训行动、新职业新技能培训行动,以新发展理念,超前思维,主动作为,守正创新,确保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有序实施。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