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谱写跨越发展新篇章 鄄城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21-02-24 17:00: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贾蕊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贾蕊 鄄城报道

  2月23日,鄄城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鄄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樊秀萍出席会议并讲话,鄄城县公安局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耿绍坤主持会议。鄄城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和各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及教(指)导员、受到表彰的民警及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表彰获奖人员

  会议传达了鄄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对全县公安工作的批示精神,对2020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辅警进行了表彰。樊秀萍和部分单位负责人签订了《遵守禁酒令承诺书》,并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改革创新驱动 聚焦警务效能提升 奋力谱写鄄城公安跨越发展新篇章 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工作报告。

签订《遵守禁酒令承诺书》

  据了解,2020年,鄄城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工作主线,牢固树立“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工作理念,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在应对重大风险考验中深化了对新时期公安工作规律的认识,在服务科学发展中推动了自身科学发展。全县公安机关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各项业务工作实现了新跨越,基层基础攻坚、全警实战大练兵等十几项工作均位居全市前列,鄄城县公安局被市公安局评为“全市优秀公安局”。

  樊秀萍指出,当前,影响鄄城县社会稳定的变量总体可控,但不可预见、难以预见的复杂问题仍然很多,尤其是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产生的复合效应,不断向政治、经济和社会领域传导,随着疫期的延长,鄄城公安将在今后一个相当长的时期面临疫情防控与维护稳定的双重考验,对此要保持清醒认识,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樊秀萍强调,2021年全县公安机关要全面落实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发展战略不动摇,紧紧围绕维护政治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队伍建设为保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保平安、促稳定、强队伍”为具体目标,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积极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具体实践,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鄄城、法治鄄城,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樊秀萍要求,要聚焦风险防控,着力提升政治稳定驾驭力;要聚焦平安建设,着力提升治安大局掌控力;要聚焦转型升级,着力提升警务改革创新力;要聚焦营商环境,着力提升服务发展驱动力;要聚焦队伍建设,着力提升队伍整体战斗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