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除冰情暖人间 鄄城县教体局积极组织党员开展扫雪活动

2021-02-25 10:36: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2月25日,鄄城县迎来了初春以来的第一场雪,雪景美化了城市,但也给人们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保证大家的出行安全和道路通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鄄城县教体局党支部带领全体干部、党员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扫雪活动现场

  鄄城县教体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劳动工具,在局机关楼前清雪除冰,集体清扫积雪,扫雪活动中,大家你追我赶、互相合作、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扫雪活动现场

  此次扫雪活动加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鄄城县教体局全体党员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