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教体系统通过行风热线回应群众关切热点

2021-04-02 17:14: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进一步促进鄄城县教体系统行风建设,4月2日,鄄城县教体系统集体收看行风热线节目。局机关人员在教体局集中收看,全县各学校以学校为单位自行收看节目。

视频会议现场

  在40分钟的直播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倾听,详细记录,通过观看、观摩市教育局人员现场答复群众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教育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水平和技能,对标对本排查学校是否存在此类问题等,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鄄城县教体局负责人刘希强表示,要根据鄄城县教体局《收看“行风热线”节目工作方案》,通过热线电话与群众交流、倾听民生、了解民意,为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通过加强政务公开,做好政策解读,畅通咨询渠道,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县教体局党组成员要根据分管的学校及业务工作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靠上做工作,指导、调度问题件的办理,把握问题件答复的原则和质量,确保群众满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