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鄄城县自来水公司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1-04-02 17:4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鄄城报道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日,鄄城县自来水公司组织员工到鄄城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缅怀为了祖国解放和人民安宁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感受红色文化熏陶,接受思想洗礼。

为烈士默哀

  在肃穆的氛围中,全体人员神情庄重,通过献花、鞠躬默哀等方式,深切缅怀那些为共产主义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英雄先烈,倾诉哀思、坚定信念。

为烈士献花

  随后,全体人员一同参观了鄄城革命纪念馆,听着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看着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资料,无不被他们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

参观鄄城革命纪念馆

  通过参观学习,参观人员思想深受洗礼,鄄城县自来水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经理马凌斋表示,传承是最好的纪念,大家一定要牢记先烈们的革命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立足本职,奋发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把鄄城供水事业发扬光大,服务于用水户。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