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观摩团到鄄城县职业中正专业学校考察交流社会就业培训工作

2021-04-09 14:34: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4月8日,巨野县人社局、巨野县职业中专一行5人,到鄄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进行社会就业培训交流学习。鄄城县人社局副局长苏杰、县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怀庆陪同活动。

座谈会现场

  观摩团到菏泽亿创文化传媒公司参观了正在进行的抖音快手网络直播培训,随后到参观鄄城职专实训车间,并进行社会就业培训经验交流。鄄城职专副校长李富莲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社会就业培训实施情况,学校社会就业培训以“培训就业技能人才,服务当地经济发展”为宗旨,相继开展了符合鄄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农家乐”创业培训、“鄄城馒头”技能培训、黄河滩区迁建居民创业培训、家政服务月嫂、抖音快手网络直播培训、数据标注等社会急需技能培训,更好服务鄄城社会经济发展。

  巨野县观摩团对学校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双方领导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社会就业培训进行深刻探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