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李进士堂镇中学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

2021-04-13 19:09: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吴光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吴光强 鄄城报道

  为发扬体育运动精神,展现全体师生昂扬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近日,鄄城县李进士堂镇中学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李进士堂镇中学校长赵振民参加运动会,全校700余名师生参加开运动会。

  伴着恢宏大气的声乐,国旗方队、运动会会旗方队、裁判员方队、运动员方队依次入场,铿锵有力地步伐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的风采,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赢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赵振民代表学校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赵振民表示,运动会是展示训练成果、拓展自身素质的良好平台,既能检阅学校的体育工作,也能考验师生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希望全体师生要讲秩序、讲卫生,保证运动场地干净整洁;运动员要听从指挥、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要严守规程、公正裁判;观赛学生要确立服务意识,发扬奉献精神,为运动员做好后勤工作。

  田径赛场上,小小的接力棒在运动员手中不断地传递,传出信任、递出友谊,运动员们就像脱了缰绳的骏马,你追我赶,朝着胜利疾驰而去;教师拔河赛场上,运动员们的脸颊涨得通红,胜利的红旗在围观人员的摇旗呐喊声中来回移动......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活力四射,比赛场地充斥着激情与挑战,雷鸣般的掌声和澎湃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李进士堂镇中心全体师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浓厚的班级凝聚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