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教体局开展小学语文公开课展示活动

2021-04-14 15:03: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4月13日,鄄城县教育和体育局教研室在全县甄选了三名优秀的语文教师在鄄城县郑营镇郑营完小举行公开课展示活动,鄄城县郑营镇、闫什镇、彭楼镇、引马镇四个乡镇的全体小学语文教师参加了此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三位优秀的语文教师根据不同年级一一进行了课堂授课,并对自己的课堂设计和想法和大家进行了分享。评课中指出,教师课堂教学要在训练学生的技能点上下功夫,备课要参考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教师教学用书》,潜心钻研教学大纲,根据课本单元对每一节课制定出正确的教学目标,合理安排好教学内容。

  本次活动给鄄城县的小学语文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语文老师参与到课程教材的学习、研讨和使用中来,共同促进全县小学语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效率的提升。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