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郑营镇中心幼儿园举办第三届亲子运动会

2021-04-16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让家长走进幼儿园,了解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帮助幼儿建立健康的亲子关系,展现家园共育的成果,4月16日,鄄城县郑营镇中心幼儿园举办第三届亲子运动会。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开幕式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在老师的带领下,各个班级的小运动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高喊着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操场,郑营镇中心校校长张向军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之后,全体孩子和家长共同欣赏了幼儿园老师精心编排的集体舞蹈,大班的孩子们带来了一曲动感十足的《篮球操》,点燃了本次运动会的激情。

运动会现场

  活动中,《爱的魔力转圈圈》《亲子大闯关》《猪八戒背媳妇》等七个童心童趣的亲子游戏比赛同时进行。家长和孩子齐上阵,激动又紧张地开始了比赛。比赛中家长和孩子们用心投入,配合默契;老师们分工明确,倾尽全力。本着“不求第一,只求健体”的原则,整个运动会气氛温馨、活跃、激动人心又其乐融融。操场上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小运动员们天真、精彩的表现和家长洋溢在脸上的喜悦相映成趣。

运动会现场

  这次亲子运动会拉近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距离。家长和孩子们体验到了亲子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并感受到家庭合作的乐趣、亲子沟通的乐趣。也让家长之间、家长和老师之间进一步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活动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家园关系更加密切,为以后幼儿的健康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