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罪恶之花” 鄄城县引马镇扎实开展禁毒宣传

2021-04-17 19:4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张敏

发放禁毒宣传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张敏 鄄城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引马镇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更好地营造全民禁毒氛围,构建良好社会环境,近日,鄄城县引马镇持续开展禁种铲毒宣传工作,全面排查辖区内罂粟种植情况,一经发现,坚决铲除。

  引马镇综合治理服务中心、派出所工作人员、网格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广大群众讲解了禁毒法律法规及毒品的危害性,告诫大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自觉做到不种毒、不制毒,让广大群众明白种植罂粟原植物是违法犯罪行为,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明白纸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页的同时,动员广大群众履行法定义务,积极参与各类禁毒活动,发现种毒违法行为后要及时向村委会和公安机关举报。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