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举行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

2021-04-19 16:2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近日,鄄城县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健身展演启动仪式举行。鄄城县副县长殷占彩参加开幕式,鄄城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希强主持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殷占彩表示,近年来,鄄城县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民健身基础设施条件不断改善,人民群众科学健身积极性不断提高,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不断开展,多次被省、市体育主管部门评为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全民健身工作先进单位。

  殷占彩指出,要大力弘扬“诚信、协作、竞争”的精神,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带到我们的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在工作中永远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斗志,在学习上永远保持精力充沛、勤奋刻苦的状态,在生活中永远保持乐观健康、互助和谐的心态,为鄄城县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赛事,共有篮球、羽毛球、足球、乒乓球、老年门球、钓鱼、象棋等13个项目26个单项的比赛,共计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