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葛庄学校召开法制报告会

2021-04-19 16:28: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法制教育工作,让法制知识走进校园,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加强和谐平安校园建设,近日,鄄城县葛庄学校召开法制报告会,会议邀请鄄城县检察院检察一部主任兼葛庄学校法制副校长吴磊、检察官徐锦涛作报告会。会议由鄄城县葛庄学校校长杨式恒主持。

报告会现场

  吴磊紧紧围绕青少年心理特点和生活实际,结合有关学生违法犯罪的鲜活案例和详实数据,指出校园欺凌、毒品陷阱、虚拟网络、交友等存在的问题及处理的办法,确确实实地从理论高度和实际指导意义上给全校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法制报告。

  此次法制教育报告会生动具体深刻,具有很好的实用价值和教育意义。此次报告会也增强了学生的法制观念,使他们自觉约束自己的言行,养成守法习惯,培养守法意识,提高守法能力,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