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教体局召开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1-04-23 16:1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4月22日,鄄城县教体局召开机关支部委员会大会,投票选举新一届教体局机关支部委员会。鄄城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体局副局长于加良主持选举大会。鄄城县教体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选举大会现场

  会上,于加良宣读了《鄄城县教体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中共鄄城县教育和体育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和第二支部委员会由本支部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本支部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投票。

投票现场

  根据监票人报告的候选人得票情况,刘希强、李雷、宋玮、周彬、楚成斌等5名党员当选为鄄城县教体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于加良、范勇、吴福才、潘爱萍、冀德坤当选为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