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劳动者 富春镇开展五一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2021-04-28 19:0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朱晔

为环卫工人发放慰问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朱晔 鄄城报道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7日上午,鄄城县富春镇在富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庆五一 致敬最美环卫工人”五一慰问活动,慰问工作在富春镇一线上的环卫工人,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富春镇的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发放了水壶、水杯、毛巾等爱心慰问品,同时还邀请镇卫生院的医生们为环卫工人进行健康义诊,量血压、测血糖,并一一询问环卫工人们的身体状况。

为环卫工人健康义诊

  富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卫东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富春镇环境卫生明显改善,村容村貌稳步提升,这与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密不可分。他们用辛勤汗水换来了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极大改善了群众的生活环境。

  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和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环卫精神,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环卫管理、作业水平和工作质量,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做好农村清扫保洁工作,为群众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富春镇环境卫生水平提升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