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举行“9S”精益化管理培训讲座

2021-04-28 20:1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王伟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伟 鄄城报道

  为实现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在全院形成“全员学习、全程学习、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的浓厚氛围,4月26日-27日,鄄城县人民医院“学习强院”医界名家大讲堂第二期讲座,特邀“杭州品佳医院管理咨询公司”杨玉瑶老师进行授课。鄄城县人民医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和部分职工共计500余人参加培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焦同生主持讲座。

杨玉瑶为与会人员授课

  杨玉瑶的讲座题目为《“9S”精益管理在现代医院管理中的实践》,她通过在全国多家医院的案例,生动展示了“9S”精益管理带给医院的巨大改变,向大家介绍了究竟何为“9S”,阐述了“9S”的核心、精髓、目的和意义,并从“9S”的发展历程、整个“S”的具体操作方法、医院应该如何做好“9S”精益管理等方面对“9S”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阐述。授课内容切合实际,针对性、应用性很强,以点带面,推人及己,用实实在在的案例,让大家一目了然地看到医院精益化管理带来的高效便捷和巨大收益。

  授课期间,杨玉瑶为大家展示了自编的礼仪操,优雅的气质、端庄的姿态、大方的举止再配以悦耳的音乐,让在场人员眼前一亮,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整理、整顿、清洁、规范、素养、安全、节约、服务、满意。安全是核心,素养是最终追求,精髓是人的品质的塑造。本次培训会旨在加强全院干部职工领会“9S”管理内涵,切实改善患者就医感受,借助“9S”管理这个强有力的抓手,凝心聚力,提升医院竞争力及整体形象,促进医院环境、服务、质量、安全迈上新台阶,使鄄城县人民医院真正成为老百姓的放心医院、贴心医院。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