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鄄城民警一夜助两位走失老人回家

2021-05-06 17:2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贾蕊

将走失老人送回家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贾蕊 鄄城报道

  “以后要多关心老人,不要让老人单独外出,或是在老人身上挂个联系方式,这样也方便老人走失或是迷路时,热心的群众能及时给你们打电话。”近日,鄄城公安局左营派出所民警将2名迷路老人送回家时,对其家人叮嘱道。

  事情发生在18时许,左营派出所民警接连接到两起家中老人走失的求助。左营派出所值班民警兵分两路,结合老人家属核实登记这两位走失老人的体貌特征信息,一边积极通过110接处警群、警务助理群等平台进行发布寻人信息,一边结合其家属反馈的情况开始进行摸排寻找。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日20时左右,走失的付姓老人在临近的李进士镇田楼新村被热心村民发现,民警核实信息后通知其家属将其接回。当日22时许,走失的张姓老人,在辖区十三村大堤外被民警成功找到。

  在平时工作中,鄄城县左营派出所及时了解群众最新信息,日常做好跟群众之间沟通交流,在这样“互帮互助,群策群应”的背景下,派出所始终都把群众的每一件细微小事,作为一件实实在在的大事来做,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