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教育局督导组到鄄城县检查督导校园安全工作

2021-05-08 10:1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5月6日,菏泽市教育局安全科督导组一行到鄄城县检查督导校园安全工作。

督导现场

  督导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鄄城县彭楼镇中心幼儿园、彭楼中学、彭楼镇郭老庄小学、私立丛园4所学校,实地查看了学校“三防”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学校教学楼、综合楼、学生宿舍、食堂、功能用房等消防器材进行全面、深入、细致地排查,从用电到用水,从器材到饮食,从环境到安全,仔细查看不放过任何一个潜在的安全隐患。

  督导组对鄄城县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的落实情况予以肯定,同时要求,要加强安全红线意识,把安全知识的学习引入课堂,常抓不懈;多措并举,对学校开展细致的安全检查,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学校师生安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