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免疫屏障 鄄城县第十二中学教职工集中接种新冠疫苗

2021-05-08 10:18: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积极响应关于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号召,进一步保障鄄城十二中全体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建立良好的免疫屏障,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5月6日,鄄城十二中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接种现场

  在疫苗接种前,鄄城十二中积极开展教职工摸底调查和接种人员信息登记工作。医护人员到达学校之后,大家有序排队,接受预检核实身份。医护人员仔细询问接种人员的过敏史和健康状况后判定是否符合接种新冠疫苗,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建立预防接种档案,登记接种记录,开具接种单,接种者在接种后留观30分钟,以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

  整个过程中,医护人员规范地进行每一个接种环节,并耐心地解答接种者的每一个问题,并详细讲解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

接种现场

  此次新冠疫苗接种,为以后的教学工作建立了强有力的疫情防控保障。接种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疫苗接种,教师们能够起到示范作用,鼓励引导更多的人自愿报名参加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共筑免疫屏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