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 鄄城县人民医院眼科收到手写感谢信

2021-05-09 19:28: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杨亚琪

老人送来感谢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杨亚琪 鄄城报道

  5月6日,鄄城县人民医院眼科病房上演了温馨的一幕,一名已经痊愈的患者手捧手写的感谢信,送到科主任与护士长的手中,再三感谢眼科医护人员对他的精心医治。

  患者谌大爷在感谢信中写道:“感谢你们乘国家惠民政策的浩荡东风,为我们老年人送来了光明、快乐和幸福!”

  2周前,谌大爷因双眼视物不清来到鄄城县人民医院就诊,被诊断为双眼老年性白内障,了解到鄄城县人民医院眼科现邀请北京手术专家手术指导,和国家的优惠政策,经过医生对白内障手术详细的介绍讲解,谌大爷决定在鄄城县人民医院手术治疗。

  入院时大爷左眼视力0.4,入院后完善术前相关辅助检查,排除手术禁忌,在局麻下进行白内障超声乳化吸除+人工晶体植入术。手术顺利,病情平稳。术后恢复良好,出院时谌大爷术眼视力恢复至1.5,大爷兴奋地说:“比年轻的时候看得还清楚!”

  金奖银奖不如患者夸奖,金杯银杯不如患者口碑。感谢信的背后不仅仅是患者解除病痛后的感激,更是对惠民政策的赞扬,对鄄城县人民医院眼科全体医护人员的肯定以及服务的认可,也是对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最好回报。今后,鄄城县人民医院会更加尽心做好工作,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更多患者带来光明。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