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警方两天内一举抓获四名涉嫌“帮信罪”犯罪嫌疑人

2021-05-13 17:4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贾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贾蕊 鄄城报道

  “断卡”行动以来,鄄城县公安局坚持预警和打击并举,不断探索反诈新举措、新战法,全力以赴抓好侦查打击、防范治理。5月10日、11日两天内,鄄城警方一连抓获四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的犯罪嫌疑人。

  经查,2021年3月份期间,犯罪嫌疑人王某星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用其本人的身份证、手机卡办理三套银行卡及U盾,后将银行卡、U盾以及手机卡交付王某坤使用,帮助其进行信息网络犯罪活动。

鄄城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2021年3月底,犯罪嫌疑人张某伙同冯某、谷某志将自己事先办理好的四件套(银行卡、手机卡、U盾、身份证复印件)在明知对方刷银行卡“流水”洗钱的前提下仍然将自己的银行卡及其手机供他人使用,其三人名下的10余张银行卡流水金额达700余万元。

  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