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基础 鄄城县公安局参加“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咨询活动

2021-05-13 17:4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贾蕊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贾蕊 鄄城报道

  2021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市民群众自救互救能力,鄄城县公安局积极参加鄄城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咨询活动,5月12日,鄄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同德,治安大队负责人及治安、交警相关民警到鄄城县人民广场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警对防灾减灾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通过面对面向群众发放宣传明白纸,讲解相关防灾减灾法律知识,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防范意识;同时利用悬挂标语、拉条幅、活动展板等方式对群众进行宣传自救互救技巧,利用不同方式吸引社会民众积极参与,提升了宣传效果。

  通过这次宣传,增强了全民防灾减灾意识,为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维护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