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政务服务业务培训班

2021-05-14 11:4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王萧航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萧航 鄄城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工作效能,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近日,鄄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为期5天的政务服务业务培训班正式拉开序幕。鄄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孙凤超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鄄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分管领导和业务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班。

  会上,孙凤超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认识提升到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上面去,规范审批,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在随后的时间里,现场通过演示教学的模式对业务组工作人员就网上事项要素完善、许可事项网上办理、好差评系统评价率、电子证照数据归集、“一业一证”办理、“一链办理”事项建立及运行、共享资源平台数据归集等内容进行培训学习,并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提升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班,提升行政审批服务局人员的业务水平,确保了鄄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批服务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地推进,这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措施,将会极大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