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教体局召开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服务平台培训会

2021-07-29 11:1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近日,鄄城县召开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服务平台培训会。鄄城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刘传平、基教股股长史留章参加会议。全县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平台管理人员及镇街中心校平台管理人员共计227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现场

  刘传平强调,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各学校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局要求,除特殊情况外全部实现“一网通办”,入学报名实现“零证明”“零跑腿”。各学校平台管理人员要认真对待这次培训,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确保鄄城县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平台顺利使用。

  会上,济南时刻公司经理牛劲涛对招生入学平台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平台家长端、管理端的具体操作,平台使用常见问题进行了剖析。

会议现场

  会后,各学校平台管理人员对学习心得、操作疑问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