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巡视院内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2021-08-05 11:45: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王伟

巡视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伟 鄄城报道

  近日,鄄城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焦同生带领分管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巡视院内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焦同生一行先后巡视了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核酸采集处及临床科室,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不得麻痹大意。

  住院楼入口处也是防疫的关键哨点,一行人抽查了进入人员陪护证、核酸检测报告等,并向安保人员一再强调务必要严格落实医院相关规定,全面禁止探视、无陪护证、无核酸检测结果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病房楼。对现场无陪护证、无检测结果的人员,立即与科室取得联系,落实到具体的科室、床号,要求立马整改。

  焦同生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相关科室、责任人一定要切实履行职责,严防死守,坚决杜绝疫情院内感染的可能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