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引马镇镇村干部赴定陶区、高新区参观学习

2021-08-08 16:0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张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张敏 鄄城报道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学习借鉴其他县区兄弟乡镇在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壮大乡村产业振兴等方面先进经验,全面提升引马镇农村基层党建水平,切实提高全镇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能力和水平,促进各村发展特色种植产业,全力推进引马镇党建示范片区建设,8月5日,鄄城县引马镇党委副书记孙福川带领部分党委委员、村支部书记、特色种植示范户外出参观学习。

考察现场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定陶区杜堂镇、南王店镇、马集镇以及高新区吕陵镇参观学习。通过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他们在特色种植、产业振兴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为推动和做好引马镇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启示和帮助。

  在外出考察学习回来后,考察组一行在镇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考察学习产业项目座谈会,就此次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外出现场考察学习,既开阔了眼界,也认识到了和其他县区兄弟乡镇的差距,对如何通过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壮大村集体经济,对如何通过发展规模化特色种植项目实现乡村产业振兴等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在今后的党建示范片区打造工作中,引马镇将充分借鉴外地先进工作经验,结合各村实际,发展特色种植项目,推动各村“一村一品”产业振兴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