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批服务零距离 鄄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1-08-08 16:0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鄄城报道

  为打造便民高效透明的行政审批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8月6日,鄄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16位来自县人大、县政协、企事业单位、媒体及社会的代表走进鄄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零距离感受审批服务工作。

参观政务服务大厅

  一行人在鄄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鑫的带领下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听取了政务服务大厅工作的汇报,实地了解了窗口及人员设置情况,亲身感受到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新形象、新气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鑫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鄄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为民服务上所做的加法和在精简材料、流程再造上所做的减法;介绍了投资建设项目容缺模拟审批实施办法,企业法人全生命周期服务手册等工作创新举措;介绍了上门服务、帮办代办服务、预约服务、免费刻章、免费邮寄等贴心做法。

  代表们纷纷表示,政务服务大厅布局合理,进驻单位多,办理事项广,便民利企举措实,群众办事方便快捷。同时,代表们表示,希望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宣传报道、队伍建设、服务水平、服务效率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取长补短,为提升鄄城县营商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鑫表示,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鄄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照单全收,逐一梳理,认真研究,一定抓好落实,并及时进行反馈。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