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董口镇董口中学召开初一新生入学网上报名培训会议

2021-08-09 16:0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近日,鄄城县董口镇董口中学召开了2021年度初一新生报名培训会议。会议由鄄城县董口镇董口中学校长刘华峰主持,校委会成员以及志愿者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刘华峰传达了鄄城县教体局的会议精神、招生政策,并安排好志愿者老师对新生报名工作的分工及注意事项。会议强调,要积极宣传学校的正面形象,把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展示出来;同时做好新生网上报名期间咨询工作,对新生和家长的诉求,要做好解答和处理,力争使家长满意;更要及时做好未报名新生联系动员工作,逐一了解落实新生未报名原因,积极做好报名指导。

教师指导家长完成认证信息

  会后,全体工作人员认真核查学生资料,耐心引导,指导家长们下载、注册、登录“爱山东”并完成认证信息、学校报名以及上传证件等操作,以严谨耐心的态度,诚恳负责的回答家长们提出的问题,确保新学期新生的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