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鄄城县委第九轮巡察完成进驻

2021-08-11 15:3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牛树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牛树志 鄄城报道

  截至8月10日,十四届鄄城县委第九轮巡察8个巡察组已完成进驻工作,本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经鄄城县委批准,十四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将对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机关、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鄄城县委员会机关、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县委政法委员会、县委政策研究室、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应急管理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医疗保障局、县残疾人联合会、县招商服务中心、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县党史研究中心、县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乾源城市开发有限公司、县恒源城市开发有限公司、县乡村振兴投资有限公司等24个单位开展政治巡察。

  近日,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会前,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主持召开了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巡察组组长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各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巡察组将在各被巡察单位工作3个月。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问题以及与巡察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