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移动温淑花: 最美网格长,最浓党群情

2021-08-27 10:26: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倩 吴梦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倩 通讯员 吴梦姝 鄄城报道

  走起路来风风火火,说起话来掷地有声,她坚韧的品格和大气的担当彰显党建指导员干事创业的魅力,她在强大自我、做优服务上提升再提升,一路拼搏中收获了客户的认可和自我价值的体现。她就是菏泽移动鄄城公司古泉网格党建指导员温淑花。

  用知识和爱心锻造团队

她充分发挥党建指导员 “传帮带”的作用,深入网格讲党史,通过讲述党在战争年代和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征程,教育和感染全体成员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同时,组织网格内成员进行“1-1”现场结对训练,线上线下主动学、集中零散请教学、驱动队伍强化学,轮流“谈服务”,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认识、提高专业技能。她利用业余时间与大家一起谈心交流,了解一线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交流感情、学习心得,营造了“亦师亦友”的网格团队氛围。

  用行动和奉献赢得口碑

古泉网格内有潍坊工业园、睿鹰产业园、户外家具产业园等园区,企业较多、地形复杂,通过调研走访,温淑花自制了数个重要产业园地图,标注类别、业务需求等,了解到用户需求后,第一时间同网格内成员商讨解决方案,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真正把用户的需求放在心尖尖上。“她总是笑容满怀,给人一种春风扑面的感觉。”一位老奶奶这样评价。她经常坐在客户身边,拉家常、谈教育、论致富,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客户有任何问题她都尽全力解答帮助,俨然一个“生活小帮手”。她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带领团队成员分组进小区、驻街道、入园区,开展送服务活动。

  客户的认可,是对她最好的肯定。十几年如一日,温淑花用脚步丈量“家底”,用奋斗绘就青春底色,每一次入户、每一场服务,她都把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为老乡们的美好生活架起信息高速路。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