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移动加快建设5G基站 科技与服务并行

2021-09-03 15:18: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倩 吴梦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倩 通讯员 吴梦姝 菏泽报道

  数字经济迎来发展黄金期,更多5G商用场景落地开花,5G基础设施建设需要提速,菏泽移动主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移动5G进万家”主题,不断优化5G网络覆盖,提升5G服务质量。

  铸造优质网络

  5G具有大带宽、高速率、低时延三大显著特征,是物联网、智慧家居、远程服务、虚拟现实等应用的生命线,所以,加快5G基站的开通速度尤为重要。鄄城移动组成“青年突击队”,无论是艳阳高照还是风雨交加,他们都认真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承诺,不怕苦、不喊累,从光交箱到基站、从基站到光交箱,逐一完成光纤布放和数据的配置导入,彰显移动人的责任和担当。目前,鄄城县已实现移动网络城区集中区域的室外优质覆盖以及重点乡镇区域、热点区域的有效连续覆盖。

  建设全千兆标杆小区

  为提供极速上网体验,依托5G基站的建设,鄄城移动全力推进家庭宽带提速,城区主要小区已具备千兆接入能力,千兆宽带已完成基本覆盖。

  开展家庭网络义诊服务

  鄄城移动开展“宽带义诊进万家”活动,在小区内安排专家上门免费检测宽带速率、免费做线路维护排查、免费做设备调优服务,主动宣传网络安全知识,为群众解决网络问题,为客户提供最好的网络维护服务。

  科技与服务并行,鄄城移动的5G建设速度翻倍、覆盖翻倍、带宽翻倍、速率翻倍,不断强化5G生态打造、丰富5G应用场景,用行动兑现承诺,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为民办实事,为客户提供高效率、更便捷的5G应用与服务,护航客户5G智慧新生活!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