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移动鄄城分公司:党团先锋冲在前 硬核出击强保障

2021-09-08 10:1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倩 吴梦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倩 通讯员 吴梦姝 菏泽报道

  本周受副高边缘气旋影响,菏泽鄄城还将有多次明显的降水,气象台发布蓝色暴雨预警信号。为了保障通信网络顺畅,菏泽移动鄄城分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成立应急保障小组,根据强降雨预警及气象局相关天气预报信息,迅速安排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及技术骨干等35人次参与应急通信保障,机房发电率100%,无因强降雨等恶劣天气造成的重大网络事件,网络运行平稳。

  为做好这次应急保障,鄄城分公司做了三方面的预防措施。一是提前部署,鄄城分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迅速成立应急保障小组,根据天气预警启动应急保障机制,提前对重要干线、线路进行巡检,提前对可能出现停电的干线及汇聚机房,在恶劣天气来临前完成重要线路及机房巡检;二是加强内外协同,对外加强和县政府、气象局、供电公司等单位的数据共享,及时掌握强降雨等恶劣天气情况,对内协同铁塔公司、代维公司,公司网络条线员工24小时待命,力争实现零重大故障、零重大事件;三是暴雨抢修应对,如有故障,要第一时间迅速响应,排除万难,保障用网。

  本周鄄城移动公司及合作单位累计出动抢修人员24人次,抢修车16辆次,油机6台次进行网络保障。鄄城移动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和对网络造成的影响,快速严格执行指挥调度,确保全县人民网络通信畅通。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