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自来水公司:一站式服务打通服务用户“最后一米”

2021-09-10 16:1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鄄城化工产业园危化品运输车辆停车场项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鄄城报道

  “项目马上就要正式启用了,感谢你们从项目开始到现在给我们提供的帮助。”近日,鄄城化工产业园危化品运输车辆停车场项目负责人张崇焕对上门回访的鄄城县自来水公司副经理赫亚宁说。

  “项目6月份建成后,刚递交用水申请,工作人员马上就上门服务对接细节了,没两天自来水就接到我们园区了,供水服务的高效率让企业经营越来越有信心。”据张崇焕介绍,从项目前期勘察设计到后期发电报装流程申请,鄄城县自来水公司主动上门协助,为项目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成本。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鄄城县自来水公司与鄄城县规划设计院签署了联动协议,为用户提供除施工外的免费方案设计、施工图纸设计、联合查勘现场、联合验收等“一站式服务”,并代为用户办理行政审批手续。

  “因为供水管道施工涉及一片绿地,需要一个挖掘绿化用地行政审批许可,自来水公司还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为我们代为申请了这个许可。”张崇焕感慨,真切地感受到了什么是“一站式服务”,

  鄄城县自来水公司经理杨哲表示,为进一步优化供水营商环境,为鄄城市民打造更加高效便捷的用水体验,鄄城县自来水公司不断简化业务办理流程,创新服务方式,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真正提升用户供水服务获得感、满意度。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